糟了~轉眼間11月要過完了~整個11月只有一篇PO文~
再這樣下去J家部落格就快要結蛛網跟長香菇了~
所以說,趕快來胡謅個什麼好了~
話說~上星期某天~和Sora麻MSN到一個段落~
她忽然說:對了~你上PIXNET首頁了耶..
我嚇了一跳~什麼?我上了PIXNET首頁?怎麼可能?
(這時我想的是 「我」,嚇死我了 )

卡緊連結到首頁一看~呼~不是啦~是JOSH上首頁了~


不過,為什麼是這篇........(這個點點點是當時我的反應)

為什麼是這種反應呢?請大家聽我解釋~

其實這是JOSH第三次被選上首頁專欄了~
第一次是「變形乖乖」這篇~



第一次被選上首頁~拔麻兩人真是蠻高興的耶~
因為變形乖乖這篇算還蠻有趣的~

第二次則是「喬許娃到家滿365天嘍」
某天早上阿爹MSN說:我們又被選了...
這次就有點冏了~因為這篇沒什麼內容耶=.=""
我們只好安慰自己說至少這篇放了不少喬許娃的照片啦...
大概是喬許頗可愛~所以獲得PIXNET大神的垂青吧~

第一次、第二次都是JOSH拔發現的,因為我平常沒有上PIXNET首頁的習慣~
接著~才隔一篇~第三次首頁竟然又出現了!!!
這篇是「呃..奶吉哥~生日快樂」~
這篇比前二篇更慘~不但沒什麼文字~連照片也很普通啊=..=
連結尾都很誠實的說:「這篇真是超沒內容的PO文啊」

那天回家的路上,Josh拔就說:
我實在是有點懷疑~pixnetservice會不會是來反串的啊?!
(大家有在上PTT應該就有看過,推文裡,常有那種小白故意反推來亂的)

為什麼這麼說呢?因為被選上首頁~他會很客氣的留言給你喔~
親愛的會員 您好:
我們是PIXNET痞客邦的專欄編輯,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,
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,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
上了PIXNET首頁專欄,希望有更多PIXNET痞客邦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。 

是不是因為我們不太用心~所以他要用這種方法激勵我們啊?
還是因為我們有繳規費,所以要賣面子給我們家啊?

終究這一切都是謎啊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u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