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有沒有賭盤~賭我到底會不會寫12月雜記~XD
好吧~來拼拼看~
至少把照片貼一貼啦~




首先呢,我們家在12月初自己跑去了綠葉方舟玩耍~
一直都很喜歡綠葉方舟的環境,食物雖然有點貴,但至少物有所值~
這次拔拔吃的是海鮮干貝燉飯、麻麻吃的是魔鬼辣(還是地獄辣?)雞腿
後來某天在電視節目上看到,原來那個燉飯不是真的米,而是意大利麵~
那個雞腿呢?辣辣甜甜的,很好吃喔~
不過這種辣度對竹簾幫那些嗜辣的那些家長們而言太小兒科了=.=









Josh小狗非常乖巧的看著拔拔麻麻吃飯~



園子裡的楓葉還是綠的 =.=a



這一天來了很多人在練功=.=|||
(照片上方有很多腳)



不過,綠葉方舟很大~所以還有別的草地可以用力跑跑~



遇到短腿一族腸腸~



還有美美的花花~



看~喬許娃笑得很開心呢~



和美麗的花花合照結尾~不負責任的貼完照片了 =_=a



還有之前認真的到喜佳上課-醉漢之路包包,下面是教授這堂課的依立老師~
P麻拼布初級班就是被她教的喔~依立老師很可愛~人也很風趣~
不過,依立老師調到桃園去了=.=



還有,我們這班有男士同學呢~
不要小看他~他比我們任何一個都要認真=.=


下面合照這位,是我在喜佳上拼布初級班認識的美卿姐姐~
美卿對我非常的照顧~
我們兩個上完初級班後~就一起往拼布會員班的錢坑跳~
作品沒做幾個~布買很多~錢花很兇~=___=
(我比美卿更慘,我已經換過二次縫紉機了~冏)


後來我把醉漢之路完成囉~



很大很實用的一個包包喔~~連A4都放得下喔!!
美卿阿姐~妳要加油啦~不然半成品會越來越多~

另外一個~是送給阿姑的蘇姑娘擺飾~尺寸約23*23~
很可惜的是配色配得不好~
阿姑~麻煩多包涵了~




結果露營的還是沒寫到  =__=

大家新年快樂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u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