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要過年了~心情有點小不悅~
因為氣象預告說整個過年天氣冷搜搜~雨也會下不停~
本來拔麻還在為我要到那個阿罵家過年而傷腦筋時~
昨天一通電話後有了結論:最後關頭拔麻預約到了柔寶姨家~
所以~過年期間我要去寵物夢想家給柔寶姨照顧了~~
一回想到柔寶姨的滿手好料理~忍不住吞了吞口水~

拔拔麻麻對於過年不能陪我~有所愧疚~所以想說包個紅包給我~
不過,一開始拿出來的竟然是:

動物王國扺用劵!!!!?????
什麼東西啊??




在我嚴正抗議下,拔拔勉為其難的拿出一張新台票裝進紅包袋裡~
這樣才對嘛~



結果,想不到拔也包了個紅包給麻麻~
(完全是因為麻麻一直在旁邊碎碎念碎碎念~她要包8個紅包好可憐~阿爹只好也包一包給阿娘)



想不到,阿娘打開紅包一看~~
靠~竟然有好多張小朋友!!!


阿娘:



怎麼有這種差別待遇??
各位哥哥姐姐叔叔伯伯阿姨們,你們評評理啊!!!!
我只有一張國父耶~麻麻竟然有好幾張小朋友!!??









小狗:#@!%!#!.......





最後,祝大家新年快樂~鼠年好運旺旺來~鼠錢鼠到手抽筋~~
紅包讓大家欠著~下次見面要給我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u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