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嘿~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~
可愛的(機車的)喬許娃二歲囉~
為了幫小狗仔慶生,昨天Josh麻拔提早下班落跑~
想說煮個什麼給小狗嗑~


跟去年一樣,Josh麻拔又去了Jason's~
去年的生日大餐請參見:喬許娃滿一歲囉~
買了一根貴松松的法式羊排~


靠~小小一根~竟然要180元~
把肉切丁下來~更心痛~只有幾丁~
不過,算了~反正每年只有生日一次~


真的,真的只有一點點 =__=



煮好了加上一些飼料~就成了一餐簡單的生日大餐了~
小狗聞到香味後~一直靠過來~



祝你生日快樂~~祝你生日快樂~~~~
我們沒有真的唱生日快樂歌啦~因為相機快沒電了XD

很不幸的~~小狗認真的把肉嗑完後~
就很機歪的~愛吃不吃的~
最後還留了一丁點飼料~
靠~根本是要害麻麻被那些阿姨們笑~凸~
吃完飼料後~就是啃那根羊肋骨的歡樂時光囉~

羊肋排非常的香~雖然有點羊騷味~
不過是羊的香味~並不會很臭喔~
小狗可是啃的非常起勁呢~

去年除了菲力牛排外,還有蘋果丁~今年卻只有羊小排~
莫非是因為經濟不景氣~生日大餐縮水??
還是因為麻麻為了公主方~縮減小狗的權益?
其實,並不是~
原因很簡單:

誰知道現在你吃不吃蘋果啊~~~凸~~~

總之,狗子娃 又健康快樂 外加 粉機車 的渡過了二歲生日囉~
生日快樂ㄋㄟ~chu~
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chu0621 的頭像
achu0621

Josh小狗 ㄉㄡ.ㄉㄡ.ㄉㄡ.

achu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