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組是我們家最可愛的犬~雖然他已經離開我們一年了~
不過,直到今天我們還是把他的碗放在家裡的老位置~
三不五時幫他換水,可惡小狗有時會去偷喝哥哥的水~
像昨天就把哥哥的水喝光光,
娘就會罵他~跟他講~哥哥一定會報復的~哼~

前天,突然想起了一件好笑的事~
之前NK有帶一個清大的學生叫鼎鈞~
不是很熟~不過偶爾丟我MSN~閒聊~
有一天,他和我聊著聊著~看到我MSN的圖像~


問了我一句:你這照片是什麼蟲啊?
哇哩~~什麼蟲?什麼蟲?什麼跟什麼啦~
那是狗!!!!!有鼻子有舌頭耶~哪來的蟲啦~
阿娘一整個暈~
其實這張圖很可愛的啊~哪來的什麼蟲嘛=.=



阿組還有個怪造型~叫做組鼠XD
這是被阿娘用剪刀剪成老鼠的模樣~
阿娘會偷笑啦~不過阿組還是最可愛的啦~


下面這張照片是阿組和我在油菜花田的合照~很可愛喲~
注意看到阿組的腳了嗎?怎麼腳細細的都沒毛?
那是因為阿組那時剛生完大病從台大動物醫院出院回來~
腳的毛因為打針所以被剔光光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u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