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請Milky麻幫忙買的可愛狗牌~也買也一陣子了~
不是沒有拿出來使用~
而是我們買的那個項圈~雖然可以調整長度很方便~
但是因為材質是合成皮,反折處變得很厚~
阿娘很不喜歡~所以,阿娘決定用布幫小狗做一個項圈~

首先~先將舊的項圈拆解掉~留下扣環~
(舊項圈真可憐,被嫌棄~被拆解~還連個畫面都沒有)
接著就裁了一段5*40公分的先染布~當項圈~再剪一小段1.5*4公分左右~拿來串狗牌~
配合布用雙面膠帶(布用雙面膠~真是好物啊~)~再車縫起來~就完成了~
因為我一邊做一邊看CSI~所以都沒拍過程~真是不好意思:P
完成時~阿娘還蠻開心的~馬上幫狗子戴上去~嗯~看起來很帥
然後,我就去收裁縫機~短短不到三分鐘......
項圈就被Josh咬斷了~咬斷了~咬斷了~~



一整個怒火攻心~忙了二個小時~你短短三分鐘就把項圈給毀了~阿是怎樣~
檢討了一下~應該是我把項圈弄太長了~小狗一低下頭就咬得到~
加上我沒燙厚布襯~所以~才會一下就被咬斷了
一整個氣~所以我也不想重做了~直接把斷掉的地方再接合車起來~就好了~哼~

嘿~小狗戴上狗牌~真是很帥氣的呢~





另外,昨天的CSI真是看得我一整個怒~
每個問題青年的家長都只會說自己的小孩很乖~
他們去鬥毆、飆車時~家長在那裡~
小孩為了無聊好玩打死人~還在說自己的小孩是無辜的~
馬的哩~別人的小孩就不是人嗎?
氣死我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u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