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新文章了。
最近適逢畢業季節,J麻上班時間幾乎每天忙的不可開交~
連上次去玩水的遊記也還沒空寫~
上星期還很可憐的得了盲腸炎,在東元住院了一天~
也許我該來去土地公廟拜拜

所以呢,結論就是J麻我最近真的太忙了~
網誌讓它長蜘蛛絲~也不是辦法~
因此我決定貼個543敷衍大家一下XD
每年母親節都會買禮物給媽媽,祝媽媽母親節快樂~
但是老實說~不管我買什麼~媽媽都會念~
衣服啦、香水啦、手錶啦~
反正就算她喜歡~她還是挑得出毛病念妳~
最常念的就是浪費錢=.=
今年,我決定自己做一個包包送她~原先我以為1星期就可以做好了~
所以我在母親節那週開始弄~原先我打算是:
第一天裁好布、第二天拼布、第三天壓縫、第四天接縫、第五天就可以寄回家了
當然,事實證明,只有第一天的進度是對的--->裁好布~
後來我大概前前後後外加偷懶,做了快四個星期~=_=
下面就是完成品^^




其實,袋子正面的拼布圖案,有拼錯,上下沒對稱=.=
但我發現時已經拼起來了~所以只好將錯就錯~
完成後~還滿高興的~又完成了一件作品。

作完後,馬上就寄快遞回去給媽媽,
你以為不花錢買的禮物她就不會念了嗎?
錯錯錯,她念我浪費錢寄快遞。。。

=.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u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