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竹簾幫的麻麻們,最常在MSN一起取笑我們家部落格推拖拉很嚴重~
尤其是去年12月中大家去不遠山莊露營~這篇文實在賴皮好久了~
聽說,昨天連主嫌不在~也被攻擊得很慘=.=:
唉~人家也不願意啊~人家也有在努力啊~
只是....我發現....很慘耶~
我們家這次不遠山莊之旅~好像什麼都沒拍到~
大家搭帳篷的辛苦模樣,沒拍。
做手拉胚的情形,沒拍。
烤肉、火鍋,沒拍。
大家在拼酒,(我們家已經睡死了)沒拍。
連小木屋的內裝,也沒拍。

真是不知道我們家到底在幹麻~=..=
總之,事情就已經這樣了~我也沒辦法了~

再次大力感謝三犬麻和三犬麻的朋友們,這次多虧他們事前準備~
讓我們竹簾幫這幾位業餘選手,幾乎不用幫上什麼忙~呵呵^^:



這是在小木屋門口拍的~應該看得出來~小木屋的屋況很.普.通.
二人住小木屋一晚2000,帶寵物可,但不能上床~且得付1000押金喔~
不過,我家拔麻兩人都懶~完全不想弄帳篷,所以就住小木屋了事~



沒住帳篷,偷偷在N家帳篷前合影留念一下~



(實在有夠了然的,連不遠山莊的景都沒拍,唉....)
整個園區,蠻大的,也好多人來玩~而且多的是專業級的~連卡拉OK都帶來~
當然也不少人跟我們一樣帶著狗子來露營~
特別拍這張的原因是~照片裡的臘腸腳很長耶!!!
看在Josh眼裡~真是很有親切感啊~~~



這張小咪很可愛~好像在跟人撒嬌



這麼難得吶~Josh和奶吉靠這麼近卻沒起戰事???
其實~看倌們哪~~奶吉的真面目是這樣的!!!!



你看看~你看看~~~面目之猙獰啊!!!
(整篇文章,就只想貼這張照片而已....XD)

後來可飛、可羊來了~好久不見的羊~一整個肥玆玆了~
想去年第一次見面時~也和喬許娃沒差很多啊~
闊別一年~再相見~高下立判~






不知道是否跟羊變公公有關~Josh和羊還可以玩鬧在一起~
不會打架耶~真好~不過,當然打起來,還是可羊勝出啦~

等選手們搭好帳篷,我們就前去春田窯玩陶~
下面這張是在春田窯拍的~你看機車狗的鳳眼看起來實在有夠奸詐的啦=.=


指導的老師是正妹~超可愛~
不過我家再度沒拍到.....


我們家拔拔做的JOSH杯子~
今天拿到燒好的成品了~嘿嘿~~成品還滿可愛的說~



再回到不遠山莊後~大家拍個合照先~接著就準備張羅晚餐囉~



把特....接下來都沒露營的照片了
所以請大家參考一下別人部落格的精彩重播啦~
三犬家奶吉家、Milky家(疑?Milky家的呢?)、飛羊家


隔天一早起來,我們就先去吃早餐(住小木屋有附早餐)
早餐是稀飯加花生、豆棗、筍絲~
稀飯二人份,卻有一大鍋~我看夠四個人吃呢~
吃完早餐,營地略做整理後~就結束這次的露營活動囉~
臨行前~Josh家合照留念一下,難得三隻都有看鏡頭耶:P



回家的路上在木雕街看到某美術社外面有一棵非常美的楓樹~
忍不住又回過車來拍照~



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u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