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真快樂這一天呢~不但拔麻帶我去綠風草原餐廳玩~
另外還為我買了一個新的睡墊喔~只不過~回家我一打開來看~才發現~
竟然麻麻買了個黑心的睡墊給我~




黑心:真歹勢齁~我真的是黑心商品....=..=凸


噗花哈哈~~這是麻麻在中壢sogo的以旺買的腳踏墊~680打九折~
其實另外還有白+桃紅色的~不過當然是這個比較耐髒嘛~
結果買回家後~被拔拔笑說買了個黑心商品給小狗







雖然它是黑心的*噗*~不過其實踏起來很舒服喔~也有更大尺寸的~跟床的長度一樣喔~


接下來,是最近入手的新玩意~ Electric Quilt 5(簡稱EQ 5)


這是拼布配色、設計軟體~目前已經有新版的EQ6了~
非常感謝明芳幫我在ebay標到的~只花了不到70塊美金呢~~
(另外,在此恭喜明芳口試順利~變成博士囉~


軟體本身就有各式各樣的圖庫~也有很多布料圖庫~
不過我還在研究ing~等有點心得後再來分享^^

另外,最近有一個新作品~簡單雜貨風格包包


這個包包是送給同事顏小姐的~她有兩個手拿包~用來中午外出買飯用~
偏偏兩個包包很小(跟本連她的長夾都裝不下)、又不好看~
所以我就自告奮勇做了一個包包給她~~


果然,雜貨風做起來真快耶XD
其實從裁布到完成~只花了我兩天的時間~呵呵~
真有成就感~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嘿嘿嘿~~怎樣~一天三篇耶~~*得意*
大家要記得誇獎我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u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