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阿組哥哥的生日~
晚一點阿爹要記得買餅乾給阿組喔~
為了慶祝阿組的生日,在此分享兩個有趣的小故事~
祝 阿組 生日快樂


標題:阿組也是很聰明的說

時間發生在非常多年前,當時我和阿組都還住在台南~
某天下午,阿娘準備和阿組分享家裡帶來的蘋果~
阿娘拉個小矮凳,阿組就乖巧地端坐在我前面~
眼巴巴的望著我手中的蘋果~然後口水牽絲滴滿地~
接著我就右手拿著蘋果~啃下一小塊~再用左手拿給阿組吃~
然後就阿組一口,我一口~阿組一口,我一口,吃吃吃~
差不多吃了半顆左右,我照樣咬了一塊要遞給阿組吃時~
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~~
阿組看了看我左手上那一小塊,又看了看我右手上的半顆~
他於是~張開嘴~啃向我右手的半顆蘋果~
我就呆住了.....耶?阿組也是很聰明耶=.=.=
結果~阿組得逞了~剩下半顆都馬是他的口水~



標題:人在做,天在看

 時間:頗晚
 地點:臥室床上

   話說 有天晚上大概近12:00了~
   正是準備睡了的時候,阿娘忽然 看到在臥室門口l睡的很熟的阿組
   一時起了惡心,輕輕抄起床頭的小熊布偶
   小心翼翼的 瞄準 再瞄準
   為了避開電視的阻礙~阿娘小心不出聲響的在床上移動 
   打算橋一個比較好出手的位置

   結果 就在準備出手時,一陣天旋地轉~
  不知發生什麼事~
  等我回過神時才發現

   原來.我。滾。到。床。下。去。了    


  原來我只顧著移動卻沒注意到我已經移到床邊了
  我躺在地上 看到阿組就呆呆的一直看著我
 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樣子~
  只有我很監介的躺在地板上~
  呵呵~人.....還是不能心存歹念:~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u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