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要衝台中來去看球了
趕快再來po一篇~
希望棒球之神有感受到我的誠意
今天能讓兄弟嬴球啊~
加油啊!~


 

人從小到大,在成長的過程中,經歷過各種環境~遇到許多不同面向的人~
多少在各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呼名~或者說:暱稱...
Josh麻在小孩時,我哥哥叫我壁虎,因為我瘦瘦小小的~
這個小名呢,讓我對壁虎特別有親切感~
所以呢,我敢抓壁虎!大的小的都敢抓~XDDDD
壁虎身體涼涼的,軟軟滑滑的~摸起來很舒服~
我會把它用食指和大姆指抓住,然後用另一隻手的食指~摸摸它的頭~有一次還被它咬了一口~guess what?壁虎有牙齒耶~被咬到細細的刺刺的~挺好玩的經驗說~這個特別的小嗜好呢,只有二點讓我比較困擾,那就是小壁虎很難抓~因為很小隻~要很小心免得捏壞它=_=|||
第二點是,他們會嚇的斷尾巴~每次我都覺得自己好像壞人一樣~

國小國中的時候,我的暱稱叫小呆黃...所以,我可以把「呆」寫得又可愛又呆~
高中時沒有綽號,在那個階段我在同學的相處中同時存在著很安靜跟很瘋狂的印象~當時由鄉下到城市裡去求學~有點適應不良~所以我就變得很安靜,但怪的是我對職棒瘋狂的程度和前面的安靜完全搭不起來:P
大學因為上課的關係~我為自己起了個英文名字:Kate,因為它跟cat很像,說真的我並不愛貓,但我喜歡貓咪冷然又獨立的迷人個性,所以,我為自己取了Kate這個名字,然後就一直延用到現在。
在我大二的時候,發生了一件事,李居明跳槽到台灣爛聯盟去,這個事件當時差點動搖了兄弟球團的生存危機~也激起了我的強烈的憤怒,讓我原本冷卻的棒球魂又燃燒了起來,我積極的去認識了網路上的象迷同好~也因此結交到了許多的好朋友~

在網路上行走呢,無論如何妳會用暱稱,也許是像名字類的暱稱:Franklin,Carl這種的,也有單字類的:Assassin、BUS、flybird這種的,也有可愛的:小藍、奶油米、糊塗塌客,還有「天知道為什麼」:v3、卡好這類的。
為了讓新朋友稱呼我,我就偷懶拿我當時BBS上的暱稱(心情.微藍)的藍來用,於是,「小藍」這個名字就誕生了。後來,很多朋友幾乎就都叫我小藍、黃小藍。但後來再認識的朋友,也會問為什麼我要叫小藍?妳又不姓藍?(靠...為什麼要姓藍才能叫小藍?),我有時懶得解釋了,就說因為我喜歡藍色。XDDDD
如果我是這麼回答你的話,Sorry,不是我敷衍你啦~我確實很喜歡藍色...只是,一個簡單的暱稱要交待那麼多故事,也太花時間了咩~

現在呢,這個部落格的朋友們,大概都叫我Josh麻~J麻~太后(crap!這個可以不要嗎?=_=)
同學們則叫我:黃小姐(同學們!!再次強調黃小姐只有一個!而且不是萬能的!)、凱特小姐、黃凱特~
然後,最特別的是,有個超可愛的研究生,他叫我:Kate Baby!!哈哈~聽起來就一整個年輕又可愛~完全觸動了歐巴桑的想望!I like!XDDD

所以,你要叫我什麼,都歡迎喔~就是別再問我為什麼要叫小藍了:P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chu0621 的頭像
achu0621

Josh小狗 ㄉㄡ.ㄉㄡ.ㄉㄡ.

achu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